辣妈孙俪红装上阵 热情奔放火辣诱人

2012年11月16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身穿SalvatoreFerragamo 2012春夏系列

  孙俪身穿SalvatoreFerragamo 2012春夏系列的红色条纹套装搭配V领上衣和红色凉鞋现身巴黎街头,惊艳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大红色的西服套装

  大红色的西服套装,宽松的款式让孙俪看起来不会过于纤瘦,竖条纹和豹纹的搭配十分大胆,好在孙俪气场够足,不仅撑起了一身西装,而且丝毫不会显得滑。孙俪干练短发配上红色条纹西装,欧美范儿十足。这身条纹西装穿在孙俪身上,更多了几许成功女人的魅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身穿carven2012秋冬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孙俪天鹅绒红裙俏皮可人

  2012费加罗Top Life年度盛典,孙俪身穿carven2012秋冬系列天鹅绒面料连身蓬蓬裙,搭配红色高跟鞋俏皮可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