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风style 姚晨熟女气质迷倒曹郁

2012年11月24日09:0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魅力熟女姚晨[微博]17号和导演曹郁大婚,真是可喜可贺呢!那么这个大嘴美人再次找到自己的王子绝对是跟平时的气质穿搭分不开关系的,毕竟男人是视觉动物!成熟迷人又带点气质,对熟男来说是致命的利器,那么小香风style你必不可缺了,一起来看看姚晨的搭配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香风style 姚晨熟女气质迷倒曹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呢子外套

【姚晨】红色呢子外套

  简单的搭配就能衬搭出小香风的气质和韵味,酒红色的呢子外套内搭上白色衫,简约的皮革拼接leggings就能展现出摩登的时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lingbling小外套

【姚晨】blingbling小外套

  极富性感魅力,层次感十足,展现优质自由、率性、姚晨搭配热裤,显出火辣的身材,很是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呢子连衣裙

【姚晨】呢子连衣裙

  保证整体的清爽感觉,姚晨搭配连衣裙显出层次感,在任何年龄都魅力四射让今天的你变得鲜活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短打白色呢子外套

【姚晨】短打白色呢子外套

  宽松短款看起来很小清新,营造出姚晨干练的率性风范,带出优雅的浪漫美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