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郭德纲VS李代沫 光头男钟情纪梵希

2012年12月03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几年前,郭德纲因身着一件Givenchy[微博] 2010春夏款的Tee而遭到“时尚审问”,但面对各种“炮轰”的他仍“死性不改”,继续将大牌穿成他的“老头衫”。不过,他不用担心了,近日,又一位光头男——新生代歌手李代沫也穿上了Givenchy的T恤,也算是后继有人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VS李代沫 光头男钟情纪梵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代沫身穿 Givenchy印花T恤

  李代沫身穿 Givenchy印花T恤

  2012年11月28日,北京,李代沫签约当然娱乐,他身穿蓝色西装内搭Givenchy印花T恤。虽然只露出一些图案,但仍然可以窥见他的大牌“品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身着Givenchy金属五角星立体装饰黑TEE

  郭德纲身着Givenchy金属五角星立体装饰黑TEE

  2012年10月10日播出的《非常了得》上,郭德纲身着Givenchy 金属五角星立体装饰黑TEE亮相,这是他身着Givenchy的最新郭式LOOK,沉稳的黑色他驾驭的是惟妙惟肖,合适的很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郭德纲身着Givenchy 黑色渔网装

  郭德纲身着Givenchy 黑色渔网装

  20115月15日,德云社副总经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举行婚礼。郭德纲身为主婚人上台致辞,当天一身黑色渔网装也遭到网友的热议。而这件渔网衫又是来自品牌Givenchy。已经不是一次因为此品牌引发热议,曾经的“大蒜与咖啡论”,把郭德纲是否是“大牌杀手”推上了风口浪尖,是杀手还是型男,郭德纲表示媳妇买什么他穿什么,从来不挑,只要不光着就好。

  渔网装内搭印花T,有人夸赞老郭时髦新。郭德纲非常喜欢印花,这很难得,毕竟花衬衫对于一般男性来说,很难驾驭,就连吴彦祖[微博]、黄晓明[微博]这些公认美男,都不敢随意尝试,可人郭大爷硬是穿了一件又一件,并且乐此不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