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奥普拉英国王妃绿裙减龄Up气质

2012年12月03日07:41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当地时间2012年11月27日,凯特王妃身穿Mulberry绿色长袖裙捧场画廊开幕,无巧不成书,李冰冰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上的一袭冰淇淋绿长裙瞬间抓住眼球。并非百搭的绿色的确很具挑战性,而在昏暗冰冷的冬季大腕女星偏偏选择绿色来Up自己的气质,到底如何做到?重点便是聚焦细节,夸张项链、腰带、手包、高跟鞋都能能帮你把挑战变成惊喜,而在色彩方面,非亮则淡保证你的淑女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捧场画廊开幕,当日其身着Mulberry绿色百褶裙明媚动人,特意打造的新发型女人味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在圣帕特里克节当天造访爱尔兰警卫队第一部队,裙装款的绿色风衣更显亲民,同时又不失优雅格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冰冰

  第49届金马奖红毯上,李冰冰一身Gucci[微博] 2013春夏款冰淇淋色长裙,配上奢华大颈饰妩媚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

  霍思燕[微博]的这身Gucci天鹅绒长裙十分讨巧,豹纹和高开衩都恰到好处,复古和倍显尊贵身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普拉

  奥普拉深V绿裙非常有喜感,很像迪士尼里的卡通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

  这件巴黎时装周上的绿裙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不仅凸显了傲人身材,李小璐[微博]也瞬间晋升为熟女,气质娇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