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恋上高缇耶 倪妮最闪亮迪奥小姐

2012年12月03日09: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大牌设计师有自己最宠爱的明星,每个明星也有最钟爱的品牌。就想谈恋爱一样,当双方都看对了眼儿就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映。就像李宇春恋上高缇耶,倪妮成为最闪亮的迪奥小姐而霍思燕最中意LV奢华复古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2012年9月《时尚COSMOPOLITAN》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高级定制

  因为Jean Paul Gaultier要为李宇春演唱会设计战袍,所以进来李宇春频频穿着Jean Paul Gaultier出场。这不更是与设计师一起登上了封面,这个待遇可不一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

  第二款海报服装来自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鬼魅的紫红色、女性化的灯芯绒和不规则缠裹设计的半身裙,让李宇春的独特气质展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an Paul Gaultier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今年5月Jean Paul Gaultier北京首秀。红毯上李宇春身穿Jean Paul Gaultier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李宇春身穿帅气条纹西服套装,袖口裤腿的卷边设计让搭配更加俏皮。秀场上模特内搭蕾丝衫增加女人味,李宇春白TEE内搭则是一酷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an Paul Gaultier 2011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2011年4月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李宇春红衣惊艳亮相。这件颇受好评的红衣同样是来自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 2011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方肩夹克,歌舞女郎内衣,连身衣,海军风格条纹,热带印花裙,皮革摩托骑手夹克,玫瑰印花斗篷,甚至还有一个装饰用的金属胸牌都一一出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