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各类手套冬季搭配

2012年12月10日08:35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长手套

  性感尤物黛塔-范-提思最擅长用长手套搭配服装,连体的复古裙搭配上细腰带修饰身形,皮质手套的搭配更显性感诱人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帅气的皮革手套

  帅气的皮革手套,可以用来搭配性感的紧身裙装,展示帅气性感;编织感皮革手套和内搭黑白紧身裙装呼应,外搭大轮廓感毛呢外套个性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HANEL露指手套

  看来这款CHANEL露指手套相当收女星的欢迎,搭配个性有型黑色衣裙,尽显摇滚气质同时又彰显女人味。看来COCO小姐的内心中也有着叛逆的不安分因子,而2013新款的水蓝色露指手套则显出无尽的甜美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毛线手套

  毛线手套是冬季最“贫民”的款式,海瑟薇的小绵羊俏皮手套搭配毛线帽,是不是我们的女神也没有那么高高在上了呢?而毛线质露指手套搭配上帅气的机车夹克也很有型有款,保暖个性两不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