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幕后的幕后 第一夫人背后的时尚推手

2012年12月10日09:14  PCLADY

  导语:前不久奥巴马再次成功竞选,连任美国总统,不难发现在他身后有那么一个人一直不断的支持他鼓励他-米歇尔·奥巴马。如果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那么在这些幕后的伟大的女人背后究竟还有怎样的幕后呢?是谁为他们的一次次完美造型出谋划策?编辑为你揭秘幕后的幕后,看看那些政坛夫人时尚幕后的先锋推手……

  1.Michelle Obama(米歇尔•奥巴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国红礼服惊艳白宫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白宫举行的欢迎宴会,她身着Alexander McQueen 2011早春度假系列的红色大礼服,艳惊四座。对于奥巴马夫人的盛装,美国《时代》杂志高级编辑Kate Betts说道:“这条裙子非常漂亮。红色是一种很鲜亮的颜色。在中国,红色代表好运。”Kate Betts还指出:选择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的服装让奥巴马夫人看起来更加时尚。华盛顿邮报时尚编辑罗宾·吉芙汉(Robin Givhan)这样评价:过于张扬的礼服,似乎不适合外交。这也何尝不是一次突破?相比传统的定制,夫人的选择似乎显随意,实际更具心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平价服装穿出大牌味道

  如果一味的穿上大牌礼服你可能会觉得距离遥远感觉模糊,Michelle Obama穿着H&M条纹连身裙步下专机,腰带巧妙的系出了纤细的腰线,简洁的黑色平跟鞋更让贴身的连身裙装扮多出一份轻松味道。

  Michelle Obama(米歇尔•奥巴马)一直在奥巴马背后默默的支持他鼓励他,当然她还被公认为是政界的着装典范。2007年7月,《浮华世界》选出她为世界十大衣着最佳女性(翌年7月再度当选),2008年《名人》杂志的衣着最佳选举,她亦榜上有名,更被杂志称赞为“典雅及有自信”的外表。那么在Michelle又有怎样的幕后呢?惊艳的中国红礼服,智慧的爱尔兰白色礼服……是谁为她一次次完美造型买了单?又是谁为她出谋划策?

  幕后时尚推手:Sarah Easley和Beth Bucci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左:Sarah Easley, 右:Beth Buccini

  因为她们的幕后指导才会有Michelle幕前的公众形象

  Sarah Easley和Beth Buccini是Kirna Zabête时装店的合伙人,同时她们也是时尚圈中智慧的买手,有着学艺术的基本功和服装行业的经验。所以,对于Michelle一次次完美而又智慧的造型我们也可想而知,正因为她们在幕后指导才会有Michelle幕前的公众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众多明星来她们的Kirna Zabête时装店,并留下合影

  左起:Sarah Easley,  名模Brooklyn Decker(鲁克林·戴可儿),  好莱坞女星Jessica Chastain(杰西卡·查斯坦),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Hailee Steinfeld(海莉·斯坦菲尔德),Beth Buccini

  Beth Buccini

  毕业于University of Virginia弗吉尼亚大学,文学学士(学士), 艺术的历史和法国文学,1993-1994在《Mirabella Magazine》杂志做时尚编辑,1994-1998年在《纽约》杂志做时尚编辑,1999年与Sarah Easley合伙开设时装店。

  Sarah Easley

  毕业于University of Virginia弗吉尼亚大学,艺术学,与Beth Buccini是校友。时尚买手,她曾经说过:买高级成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购买一个梦想。我认为设计师的缪斯和设计师本身都会对消费者产生同等影响。不过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只有大众才能决定设计师的命运。你脑子里设想的跟现实往往难以两相印证,你必须适应现实。当然,你的设计不可能适合每个人,最佳方案应该是找到适合你的路线,坚持走下去。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