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全黑腕表演绎风情朋克

2012年12月15日17:19  太平洋女性网

  范冰冰:全黑腕表演绎风情朋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全黑腕表演绎风情朋克

  范冰冰的装扮多元而丰富,妩媚、优雅、时尚、个性均能完美演绎,这次范冰冰以蓝绿色风情长裙配衬黑色耸肩短款皮衣,令朋克更加风情妩媚,让人眼前一亮。范冰冰这一身装扮,最吸引编辑的还数腕上的那款全黑腕表,与这身服装搭配,不仅突出了全黑腕表的时尚质感,更让范冰冰这身朋克风情更加浓郁,可谓点睛之笔!

  朋克风搭配Tip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朋克风搭配Tips

  推荐腕表:路易·威登Tambour Glamour系列Q151T0腕表

  范冰冰经常佩戴LV腕表出席活动,这里为大家推荐的一款全黑腕表,正出自LV Tambour Glamour系列。编辑认为这款腕表生来带着朋克DNA,首先是全黑的外观,以黑色魔鬼鱼皮与纯黑精钢表壳打造的这款LV Tambour Glamour系列腕表,散发浓郁暗黑时尚。搭配黑色皮衣与金色、绿色拼接的裙装,更显得新锐潮流。最后配以玫瑰金装饰的包包与短靴,营造的朋克风情令人难以抵挡!

  同系列腕表推荐(点击图片查看腕表参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ambour Glamour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Q151T0腕表

  再推荐两款暗黑系的LV腕表,左边的深棕色表款曾被范冰冰佩戴,鼓形的表壳与装饰有LV经典花纹的表盘令腕表显得时尚动感。另一枚推荐款,则是LV功能腕表中的佼佼者——特别定制的陀飞轮表款,相信以这款腕表配衬你的朋克装扮一定令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