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黑带钻表诠释优雅朋克

2012年12月15日17:19  太平洋女性网

  杜鹃:黑带钻表诠释优雅朋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带钻表诠释优雅朋克

  模特杜鹃的修长身姿令人艳羡,高挑姿态演绎黑色朋克风,却更添优雅。不仅因为杜鹃独特的气质,更在于佩戴的伯爵Limelight系列腕表。这枚腕表特别打造椭圆形表壳,并以黑色缎带打造表带,表圈上镶嵌华美钻石,优雅迷人。杜鹃冷艳的黑色造型,以金属腰封突出朋克感,以黑色西装外套增添型格感,最后以这枚Limelight表款,提升优雅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朋克风搭配Tips

  朋克风搭配Tips

  佩戴腕表:伯爵Limelight Magic Hour 腕表系列G0A35099腕表

  伯爵Limelight系列腕表,以钻石与优雅表盘诉说着时间的迷人故事,喜欢朋克却不想太过个性的女性,正可以以这款腕表打造优雅的朋克风。如何在朋克的个性与优雅的内敛中把握平衡?编辑觉得西装外套与紧身缠绕式的皮裙是绝佳选择!缠绕式皮裙打造的朋克风性感个性,而黑色西装外套增添一份优雅知性,最后再有这款Limelight系列腕表压轴,朋克中见优雅。

  同系列腕表推荐(点击图片查看腕表参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枕形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桶形表款

  为了迎合朋克的个性感,编辑挑选了两款不拘一格的Limelight系列表款以作推荐。左边的腕表是否令你想到了枕头的形状?没错,这就是Limelight中辨识度极高的枕形系列,十分个性大气。另外一款则是别致的酒桶形表款,表壳两侧镶嵌的钻石,令腕表简约中见经典。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