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彩色渲染感觉的连衣裙

2012年12月19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彩色渲染感觉的连衣裙

  王菲彩色渲染感觉的连衣裙,建议普通人还是不要尝试,万一穿成大妈范儿就不好了,穿衣服气场这东西着实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头到脚一身“黑衣人”

  王菲相信喜欢黑色的女子一定不占少数,如是从头到脚一身“黑衣人”越发显得沉闷,一定记得搭配上多层次的项链,效果就一级棒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红色短款外衣内搭V领白TEE

  王菲红色短款外衣内搭V领白TEE,再加上一款宽松的破洞牛仔裤,非常给力也很亲民的造型。生活中的她,穿搭风格非常的时尚、大气,大龄女们可以多关注一下她的时尚资讯哦!

  宋祖英:温婉优雅

  对于宋祖英的印象,老百姓们都是通过春晚和电视。关于她每次演出的阵势,富丽堂皇的演出服,百人伴舞的排场,足以证实她的“地位”。近年来,民歌甜姐儿开始转战时尚圈,时尚新偶像的诞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宋祖英

  宋祖英穿着azzedine alaia黑色蕾丝及膝连衣裙脚踩prada2011秋冬系列红色高跟鞋亮相,举止端庄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宋祖英

  宋祖英真的是个豹纹控啊!瞧瞧这身LOOK,半透视的豹衫配对豹纹丝巾,一转身连扎头发的发饰也都是豹纹系,带着Dior镶钻墨镜,拎着Alexander McQueen橘色手袋,脚踩红色鱼嘴高跟鞋,这是 宋祖英近日现身伦敦机场的整个行头,这次她抵达伦敦录制奥运节目,获专人接送享VIP贵宾待遇。宋祖英一亮相即接受媒体联访,“排场”那叫一个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宋祖英

  豹纹控宋祖英也是丝巾的粉丝,各种花纹的丝巾搭配出现在不同场合,即便是一身黑的穿着,丝巾也会给其带来关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