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范爷节俭穿旧衫 一衣N穿混迹时尚圈

2012年12月27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女明星还在为明天低胸or露背纠结时,高圆圆重复穿旧衫赚足了眼球,而范爷一件Armani的亮片裙也先后穿过三次!难道是因为太fashion所以舍不得脱下来?抑或为了节俭,能省则省?不管怎样,这些时尚大咖们搭配功力了得,一件衣服穿出了不同的打扮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范爷节俭穿旧衫 一衣N穿混迹时尚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两次穿上白色异性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一条裙两种美搭

  左图:2012年12月25日,北京,高圆圆出席某活动,再次穿上masha ma的异型裙亮相,搭配白色透视tee和灰色尖头小高跟。右图:此款白色长裙近期她在上海出席红秀活动的时候也穿过,由此可见高圆圆开始走节俭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身穿masha ma的异型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llaMcCartney印花夹克搭配白tee白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奈儿(Chanel)2013早春度假系列包包

   高圆圆一身StellaMcCartney2013早春系列的繁花印花夹克,搭配白tee白裙亮相。夹克鲜艳已足够抢眼,裙摆的反复设计显得有些累赘。香奈儿(Chanel)2013早春度假系列包包巴洛克风格低调奢华。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