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勤俭持家 标配拷花牛津鞋一穿到底

2012年12月27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鸟叔勤俭持家 标配拷花牛津鞋一穿到底

  PSY[微博]鸟叔在2012年下半年火遍全球,正在全世界马不停蹄演出的他被眼见的网友发现,复古墨镜、鲜艳的拼色西装、精致的领结,以及一双布洛克牛津鞋,这些元素组成了PSY的“江南Style”。而这双牛津鞋也是陪伴鸟叔出现各种场合,没有它,就没有了“江南Style”的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鸟叔的牛津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背头复古墨镜牛津鞋

  左图:大背头复古墨镜牛津鞋,这些元素组成了PSY的“江南Style”。鸟叔似乎特别中意他的黑白复古拷花牛津鞋。这双鞋伴随他出席各种活动,看来鸟叔也是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右图:当地时间2012年9月14日,美国纽约,PSY做客《今日秀》,带全场跳《江南Style》。无敌鸟叔身穿荧光绿西装,拗妖娆曲线,惹尖叫连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sy劲歌热舞点燃全城激情

    左图:当地时间2012年11月5日,法国巴黎,Psy现身埃菲尔铁塔前的Trocadero广场前,与法国巴黎2万多名《江南Style》粉丝Psy共舞,蔚为壮观。右图:当地时间2012年10月15日,澳大利亚悉尼,PSY现身悉尼路演现场火爆,劲歌热舞点燃全城激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橘色骷髅装搭牛津鞋潮味十足

  左图:当地时间2012年9月2日,韩国首尔,歌手PSY在时代广场举办三周年纪念演唱会,当天粉丝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右图:当地时间2012年11月6日,法国巴黎,Psy离开巴黎酒店保镖贴身保护,当日鸟叔身着橘色骷髅装搭牛津鞋潮味十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