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的飙高穿搭术

2012年12月28日08:12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斯嘉丽-约翰逊

  示范明星: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公开身高:160cm

  小编点评:斯嘉丽是正红得发紫的好莱坞明星,参演过多部大片,如《迷失东京》、《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等等。她在男人眼中是美艳不可方物的性感女神,有着女人都会嫉妒的天使脸庞和迷人气质。虽然在欧美女星中她的身高真的不占优势,但是160的她同样能够穿出170cm女星的高个感!

  左图:紫红色蕾丝镂空礼服裙

  超级美艳性感的一款礼服裙,将斯嘉丽的傲人身材和美背完美展示,凹凸有致令人沉醉不已。礼服裙摆拖地的设计拉长身段,让身材显得更颀长,视觉上看起来当然会显高。

  右图:黑色大衣外套

  这是12月斯嘉丽现身纽约大街的一张街拍图。全身就黑白两色经典搭配,黑色大衣款式精致大方,亮点就是腰间的腰带,黄金分割比例显细腰。其实只要比例分好,身材匀称,看起来都会显得比实际身高要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曼达-塞弗里德

  示范明星: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公开身高:157cm

  小编点评:凭借《妈妈咪呀》一炮而红的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是好莱坞的新贵。她的新片《悲惨世界》也为她博得了极多眼球。此妹子的存在充分验证了160cm以下也有大长腿的真理!!被当选为全球一百名最美的人之一。

  左图:湖蓝色礼服套装

  今年最最流行的款式和色彩都穿在了阿曼达的身上,湖蓝色小西装+短裤是今年时尚圈的最爆款,有高贵气质不说,短裤把她的大长腿完美展露,你能说她只有157cm的身高吗?

  右图:深蓝色大衣+黑色打底裤+黑色马丁靴

  这张即使她穿的是平跟的马丁靴,但是同样显高。原因是阿曼达运用了上松下窄的搭配法则,下身穿的紧身打底裤,外面套一件宽松大衣,视觉瞬间增高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娃-朗格利亚

  示范明星: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公开身高:157cm

  小编点评:提到《绝望的主妇》,就一定要提到主演伊娃-朗格利亚。在这一电视剧中可谓将她的性感和妩媚展示得淋漓尽致,她本人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而跻身红星行列,不仅多次登上了《人物》杂志的最美50人榜单,而且还在著名男性杂志《MAXIM》评选出的最性感的100位美女中连续两年名列榜首。所以157cm的MM同样是大有未来啊!

  左图:白色雪纺礼服裙

  垂坠的质感和细密有层次的褶皱感的裙子,让伊娃看起来就像一位美丽的女神,浪漫唯美到极致。重点是裙摆要拖地!!!这是女星们红毯最爱的礼服之一,因为拖地裙摆能够制造身材高挑的假象哦!

  右图:牛仔裤+米色针织衫+围巾

  日常装扮的伊娃还是比较喜欢休闲随性的穿着。很轻松自在。选择紧身窄脚的牛仔裤准没错的,因为能够凸显美腿优势,让看起来不那么高的你更高挑。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