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罗伯茨的飙高穿搭术

2012年12月28日08:12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艾玛-罗伯茨

  示范明星: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公开身高:157cm

  小编点评:作为新晋的好莱坞四小花旦,90后的艾玛青春活力形象令人青睐。虽然有着茱莉亚·罗伯茨这样高挑美艳的姑姑,艾玛·罗伯茨却并未继承这样的优良高个基因,不过个子矮依旧可以魅力无边,娇小可爱又青春无敌正是她的制胜法宝。

  左图:碎花抹胸裙

  艾玛的这身碎花裙真是清新优雅啊!衬得皮肤超白,抹胸的设计又增添了几许性感,裙子的长度也非常适中,露出她的小细腿,腰身也收得很好,属于复古高腰设计,有效提升腰际线,同时艾玛也看起来不止高了5cm哦!

  右图:蓝色牛仔裤+麻灰色短外套

  艾玛还是习惯纽约街头式的休闲装扮,蓝色牛仔裤强调率性自由,当然它必须是紧身窄脚的,这样子才能凸显双腿,才能显得更加高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小S

  示范明星:小S徐熙娣    公开身高:158cm

  小编点评:小S以其麻辣犀利的主持风格闻名娱乐圈,如今以为人母的她身材还是保持得很火辣正点,丝毫不像生过3个孩子。她穿衣方面也很有自己的一套,通常都是将她最引以为傲的细腰和美腿展示出来,弥补身高的不足。

  左图:黑色裤袜+黑色内搭衫+黑色短靴

  即使同身高170有余的高个MM范玮琪一起,小S也无惧。黑色围脖+打底裤+短袖+黑色内搭衫,清一色的黑色,百搭显瘦显高。

  右图:白色露背礼服裙

  性感唯美的一款礼服,小S用S身段演绎得非常到位,拖地款显得她无比高挑,这绝对看起来170cm还不止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丞琳

  示范明星:杨丞琳    公开身高:161cm

  小编点评:被誉为“亚洲全能艺人”的杨丞琳近年来的发展星途非常不错,影视歌主持全面多栖发展。今日她在香港红馆开唱又赢得满堂彩,看来人气会继续飙升。

  左图:白色演出服

  这套演出服设计新颖华丽。以白色紧身套装打底,更能凸显杨丞琳MM的超瘦美腿。谨记“紧身”+“短打”是适合于矮个瘦小MM的显高黄金法则哦!

  右图:宽松连衣裙+打底裤

  杨丞琳现在逐步在转型,又前几年的甜美派到现在的轻熟女造型。这套装扮是由一件宽松连衣裙+灰色打底裤+短靴组合而成,还是上松下紧,想要显得更高挑的MM也可以尝试这样穿着。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