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半身裙 展现优雅淑女气质

2013年03月19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印花半身裙: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半身裙
    印花半身裙,搭配浅色上衣,上半身的颜色十分的素雅,使整体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花俏,而下半身的印花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甜美感觉。
    印花上衣: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上衣
    印花上衣搭配素色夏装,黑色窄腿裤或者白色半身裙,总能一下突出重点,优雅又不失甜美。
    印花半身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半身裤
    印花热潮已经波及到裤装上来了,紧跟时尚潮流的你,有没有hold的住呢?印花裤既显高挑个子,又能显露出不俗的时尚品味。素净的上衣搭配长款印花裤装,如此出挑的穿搭,你是不是要学学呢。
    印花连身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连身裤
    印花连身裤能够拉长整体曲线,印花的图案又非常应季。是很好的选择。
    印花夹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夹克
    孙俪的短款印花夹克搭配她利落的短发,清新自然。长款印花夹克搭配蓝色窄腿裤,帅气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