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纯真一半性感 Angelababy豹纹混搭术

2013年03月20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豹纹一直是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Angelababy,郑秀文,孙菲菲等女星都穿着豹纹单品出席活动。特别是在初春季节,豹纹单品由于其色彩与质感显得尤为应季。在气温回升的春季,如何穿着豹纹才能更加性感妩媚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孙菲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

 

  Angelababy出席活动穿的豹纹连衣裙,展现了她性感魅惑的另一面,豹纹搭配花朵图案,不仅不凌乱而且尽显高贵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秀文

  郑秀文这条绿色豹纹的裙子,别有一番春意盎然的架势,与粉色高跟鞋和头上的黄色头花撞色,从头到尾鲜艳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菲菲

  孙菲菲[微博]的整身搭配则略显保守,豹纹搭配中规中矩的咖啡色高腰裤,虽然颜色上没有什么突破,但是御姐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萧亚轩

  萧亚轩身穿彩色豹纹小皮衣,内搭抹胸牛仔蓬蓬裙,下搭皮裤,脚踩编织底高跟鞋,一下减龄不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