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系&繁复印花搭配纯色上衣 形成平衡感

2013年03月21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半身裙
    亮色系&繁复印花和纯色上衣搭配能巧妙地形成一种平衡感。对比的面积在于腰线的把握,一款大方简约的配饰便能瞬间夺目, 当然亮色更是成倍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紫色系印花半身裙
    高饱和度的色彩印花本季更是融入异域元素,让印花更别具一格,无论从色彩到设计,换入新鲜血液的印花,更具妖娆夺目,搭配黑色系上衫的结合,更赋予印花新的色彩,在黑色的搭配上同时更具女性优雅的一面。
    印花短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短裤
    穿上百变印花图案的短裤,摇身变成潮味十足的达人,让你在酷夏的街道上尽情张扬,挣取更高的回头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短裤
    印花不仅浪漫更为随性的特质,让更多人着迷,浮夸的本色,即使是最为极简的单品都可让它变腐朽为神奇,极简的衬衫和外套,搭配印花短裤,更显优雅的同时,分外抢眼,无论是印花的色彩还是烘托出的优雅气质,都让她夺目有加。
    印花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连衣裙
    印花风舞的季节,在漫天浪漫的色彩映衬之下,赋予了印花更为夺目的关注焦点,整身印花裙,唯美的色调异域的风情,搭配蓝色系金属链条高跟凉鞋,让柔美的印花与硬朗的金属链条完美融合,更显混搭个性的同时,再次凸显出春季的浪漫气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