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贝嫂引爆 明星同款卖疯了

2013年03月21日07: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N年前,大S一本《美容大王》引发明星同款美妆品的销售潮,近两年,女星们又再度引发抢购风,不过这次让美眉们趋之若鹜的是服装和饰品。虽然明星们超级忌讳撞衫,但粉丝却争先恐后地和偶像撞衫哦!不论范冰冰、孙俪等出席时装周的战衣,还是章子怡等的配饰,抑或是贝嫂的街拍服,尹恩惠韩剧中的行头,都卖疯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火眼金睛“被同款”

  撞“女王”

  NO1 范冰冰

  自从成为国际时装周的常客后,范冰冰的衣着品位与日俱增,俨然成为中国时尚ICON,于是,范冰冰的服装成为被“同款”最多的,在淘宝网搜“范冰冰同款”,出来“相关新鲜宝贝83472件”。而同款范爷的辐射范围也非常之广,从简单的皮草帽,到绣着动物图案的牛仔服,从新鲜热辣的复古棋盘格裙,到华丽丽的绣花长丝裙,几乎范爷的每一套行头都没逃过“被同款”的命运。

  NO2 王菲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天后王菲也是“被同款”的大热,同样,在淘宝网搜“王菲同款”,会出来相关新鲜宝贝32879件,不过,作为时尚口味有点怪咖的天后,被同款最多的貌似还是鞋子和包包。而王菲不仅仅被网友同款,还常常被明星同款,可见天后魅力。

  去年底,王菲就被爆出一组身着新款羽绒服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被网友笑言是“冷疯了抱着棉被坐飞机”,王菲随即幽默回应:“就喜欢它像被子还一床呢,总么滴。没听说过。” 搞笑归搞笑,也有网友问这款羽绒服是否有男款的,王菲则搞怪回答称:“被子还分男女款?没听说过。”随后,天后的这身“棉被服”被爆出与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等多位女明星撞衫,有网友晒出了4位女明星的撞衫图,不过围观网友们经过对比,盛赞“还是王菲最有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辣妹维多利亚

  NO3 辣妹维多利亚

  近日,辣妹维多利亚被爆拥有800多个爱马仕包包,网友直呼“羡慕嫉妒恨”。其实,早已经有人先行一步,直接拷贝每次出行都超级有型的辣妹“同款”,而在英伦风超级流行的今天,辣妹的熟女范英伦风显然很受青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