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流光溢彩 私搭碰撞初春格调

2013年03月21日09:4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80后摩登小天后熊乃瑾,以热衷时尚闻名娱乐圈。她在表演上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的荧幕形象,不断突破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而她举手投足间游走在古典与现代、青春与妩媚、文艺与商业间的自信气质,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摩登都市

  斑斓的背景墙之下,帅气斑斓的硬朗夹克,混搭与复古的完美结合,熊乃瑾摩登演绎都市下的春时尚,在炫丽的色彩描绘之下,高腰款式的不羁牛仔长裙,让整身装束更加彰显个性混搭,夸张的璀璨配饰,更是让人心悬,春在一切时尚元素再次萌动中,展开新的生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硬朗夹克

  单品推荐

  粉色衬衫:3.1 PHILLIP LIM 约1975RMB

  花色夹克:CHRISTOPHER KANE 约6899RMB

  蓝色高跟鞋:ALTUZARRA 约2916RMB

  高腰及踝长裙:ZERO+MARIACORNEJO 约6899RMB

  配饰:LANVIN 约9910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凌厉印花

  印花再次成为本季的焦点,印花的着迷在于它的张扬以及它不羁,但干练利落似乎和它无缘,但熊乃瑾演绎的凌厉风格,着实不然,退去璀璨的印花,在水蓝色的拼接中更显春色般的清澈,上搭的白色T恤与花毛呢外套,虽少去了张扬但却实用干练,更加适用于时尚的OL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风潮

  单品推荐

  裸色夹克:BELSTAFF 约12858RMB

  白色上衫:CHLOE 约13598RMB

  白色系印花裤:3.1 PHILLIP LIM 约2935RMB

  白色高跟鞋:GIVENCHY 约3286RMB

  裸色手包:CHLOE 约12764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雅致性感

  茧形外套在秋冬就一直受尽明星们的好评,春季依然不示弱的茧形外套再次复苏,在斑马纹理的映衬之下增加了不少性感元素,下搭的银色系半身裙与野性斑马纹理的激情碰撞,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熊乃瑾整身装束不仅彰显了女人性感的一面,更带给人春色般的雅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茧形外套

  单品推荐

  茧形大衣:BIYAN 约4265RMB

  白色衬衫:CARVEN 约1505RMB

  金属色半身裙:SIMONE ROCHA 约5206RMB

  白色高跟鞋:ESTEBA CORTAZAR 约3512RMB

  金色手包:BOTTEGA VENETA 约5550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