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暖了女星骚了 李菲儿江映容上下失守

2013年03月22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而这一周的红地毯,也被众明星走出一派芳菲骚动的春天气息。前几日,柳岩[微博]、Jessica C不约而同地穿上中门大开的礼裙大秀“胸”器,周楚楚透视薄纱裙骚劲儿十足,接下来,久违的李菲儿一袭裹胸蕾丝裙大秀美腿,傲人上围狂挤乳沟磨砂菲林,江映蓉[微博]更是将红火镂空装穿上身,大路霹雳腿,一袭雷鬼连体装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天气暖了女星骚了 李菲儿江映容上下失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菲儿傲人上围狂挤乳沟

  2013年3月20日,北京,李菲儿亮相南都娱乐周刊第3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当日一袭裹胸蕾丝裙大秀美腿,傲人上围狂挤乳沟性感撩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映蓉红色镂空裙装

  2013年3月19日,北京,江映蓉新专辑《发生秀fashengxiu》19日在京发布,发布会当天,江映蓉身穿性感红色镂空裙装,M字腿热舞上演“美丽进化”。被问及此次造型创意,江映蓉表示,红色是她一贯在舞台上的表现——奔放、热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江映蓉彩绘的紧身连体裤

  江映蓉除了红色的镂空裙之外,还演绎了一条彩绘的紧身连体裤亮相,大胆着装让人惊诧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楚楚全裸透视薄纱鱼尾裙

  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黄秋生[微博]与周楚楚主演的《叶问-终极一战》获邀为开幕电影。周楚楚穿一袭接近全裸透视薄纱鱼尾裙亮相,背部全真空,甚至连臀部都半露,尺度之大令人咋舌。此组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称当今女星为了搏出位不惜一切代价,再无节操可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