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6式春装 娇小身段显高攻略

2013年03月22日07: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对于身材矮小的女生来说,如何穿衣搭配显高挑很重要。特别是春天这样显身材的季节,要营造视觉上的高挑感,一定要掌握一些服饰搭配技巧。作为时尚大咔的霍思燕近日巴黎街拍尽显高挑身段,当然这其中“高挑”的秘籍在她的穿搭技巧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机场街拍

  腰身过长会导致身材比例不够完美,可以借短外套与高跟鞋来做调整。干练的高腰设计牛仔外套,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上半身的比例,有助于显高挑。修身牛仔裤更能让你显得纤瘦迷人。及踝靴与裤脚露出纤细脚踝让双腿更显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丹宁风搭配

  单品推荐:  MANGO牛仔短上衣 186RMB

  Warehouse紧身牛仔裤 391RMB

  newlookT恤 124RMB

  Saint Laurent及踝靴 6962RMB

  Ray-Ban墨镜 931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裙出街

  顾霍思燕上位时尚宝座,不难发现她最爱的长裙和高跟鞋已经成为标志,纤瘦的身段被赋予了更大的优势,瞬间就让东方女性个子矮的缺陷荡然无存。瞬间显高的霍式长裙即刻震住全场,除却妖娆的妆容,这才是最适合她的款式。竖条纹肌理的编织长裙更从视觉上起到拉长下半身的效果,再登上一双恨天高就可以立即变身“高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裙风格搭

  单品推荐:  Proenza Schouler牛仔外套 2534RMB

  Diesel 皮草马甲 1459RMB

  Splendid长裙 857RMB

  LE SILLA棕色及踝靴 3459RMB

  Proenza Schouler手拿包 7608RMB

  Retrosun墨镜 2018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入时喇叭裤

  喇叭裤拉长腿型的效果的效果十分明显,还可以适当修饰不完美的腿形,喇叭裤可以把粗壮的小腿掩盖,将最纤细的地方展现出来。短打西装简洁干练,拉长腰身,如此简洁的搭配用豹纹围巾增添层次感,同色系的搭配方法相当高段位,让看似简单平淡的装扮十分入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红夹克喇叭裤

  单品推荐:  TOPSHOP粉红色夹克 496RMB

  Marc Jacobs粉色单肩包 4658RMB

  Stella McCartney喇叭裤 1472RMB

  Rihanna for River Island黑色及踝靴 1490RMB

  Alexander McQueen豹纹围巾 7608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