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蕾丝单品 教你玩转温柔小清新

2013年03月25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夏玩转小清新的温柔路线,蕾丝可是不能缺少的单品。蕾丝浪漫又性感,那柔美的质感,若隐若现的神秘以及精致的花纹可以令平凡的衣服瞬间化腐朽为神奇。总之,为了繁华性感的梦幻效果,本季的蕾丝使足了诱惑力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丝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玫红色蕾丝连衣裙
    温柔的玫红色俘获了不少女人心,加上蕾丝的设计,男友都会忍不住一直夸赞的。为了保持蕾丝的清新感,切勿加太多的配饰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乳白色蕾丝连衣裙
    乳白色的蕾丝裙,经典的裙款、华丽复古的蕾丝风格,可以性感也可以搭配男装风格的外套,表现摩登的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蕾丝短裙
    柔美的蕾丝与帅气的墨镜搭配,蓝色的金属链条挎包,英朗与柔美的结合,穿出自己混搭的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假两件蕾丝连衣裙
    白色的蕾丝非常适合布满绿色的春季,上身的微微透视又增添了女性的柔美和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视蕾丝长裙
    早春穿着蕾丝裙,森女又清新,整身白色搭配红色小包,一副lolita的甜美女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