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无袖背心 演绎小清新的秘密武器

2013年03月25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蕾丝无袖背心
    白色蕾丝无袖背心搭配蓝色雪纺短裙,材质轻盈飘逸,演绎小清新的秘密武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透视蕾丝长袖
    透视蕾丝长袖,与铆钉高跟鞋、金属链条项链、黑色打底裤的搭配,形成了柔美与硬朗的再次碰撞。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色蕾丝罩衫
    柔美的裸色长裙搭配了黑色透视蕾丝罩衫,清新森女中带有性感的成分,这么搭配谁能不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粉色蕾丝打底衫
   粉色蕾丝打底衫与黑色皮衣打底裤的结合,甜美迷人的蕾丝与皮衣搭配着穿,既能满足早春季节微凉的保暖需求,也能为单一风格增添一抹个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米色蕾丝半身裙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蕾丝半身裙
    浅色蕾丝半身裙容易产生西西里式风格的度假感,但结合了棉质的裙子以及皮质的打底背心,看起来在柔美中多了些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蕾丝娃娃领
    低调的蕾丝娃娃领,在全身形成了一个亮点,凸显了小清新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社区达人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社区达人推荐
    Lovelady社区达人也为我们推荐了几款适合春季的蕾丝裙,白色蕾丝裙和白色蕾丝上衣是春季最百搭的单品,黄色蕾丝连衣裙的艳丽颜色非常适合春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