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撞衫杨千嬅 辣妈连体裤豪放玩透视

2013年03月25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1 Phillip Lim薄纱开胸礼服是近日的大热款,也是女星们的心头好。简单的设计,舒适的材料,适合胸部不太丰满的女孩。李小璐、杨千嬅、好莱坞女星林赛罗翰、韩国女星徐贤、日本女星前田敦子都在出席活动时选择了此款衣服,黑白的设计简单明了,搭配不同的配饰能穿出不同的风格, 在她们身上也展示出了不同的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辣妈撞衫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千嬅

  2012年10月24日,香港,产后复出的杨千嬅亮相担任某医学美容中心代言人,辣妈精神的红发显得气色超级好,看来产后恢复迅速。黑白礼服简约大方,配上别致的风格腰带和黑色恨天高毫无违和感,简单的搭配穿出了香港高端潮人的功力,很帅气洒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贾乃亮夫妇

  2013年3月20日,北京,南都娱乐周刊第3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红毯,李小璐与贾乃亮夫妇甜蜜亮相。纤瘦的璐妈明显缺乏撑起这件衣服的气场,好像被衣服穿了起来。虽然裤装的选择较裙装来说正确,既显瘦又显高,但是这件九分裤也硬生生的被她穿成了长裤。黑色的腰带视觉上收紧了腰线,是明智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前田敦子

  日本女歌手前田敦子在成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形象大使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选择了这款菲利林的薄纱开胸礼服。相对于杨千嬅的造型,她这一身就显得温婉一些,几乎没有配饰的穿法增加了优雅感。淡妆之下可爱活泼,很有清新文艺范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