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中国捞金入乡随俗穿旗袍 娱乐圈再掀旗袍风

2013年03月27日06: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苍井空中国捞金入乡随俗穿旗袍,娱乐圈中旗袍的追随者不在少数,林志玲、范冰冰、郑秀文、赵雅芝、小陶虹,都曾穿着旗袍出席活动,这次苍井空身穿旗袍出席内地活动,再次掀起了一股旗袍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苍井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苍井空
    2013年03月25日,日本艺人苍井空来蓉为糖酒会一家企业代言做宣传,她身穿蓝色改良款旗袍,蓬蓬裙的下摆搭配了白色的丝袜,甚是俏皮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林志玲拥有着良好的气质、甜美的声音和好身材,穿起旗袍来别有一番古典韵味,搭配盘发和手里的紫色扇子,和苍井空着实是两种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郑希怡
    郑希怡的改良款红色旗袍采用了蓬蓬裙的下摆,但是她搭配了黑色丝袜和黑色皮质手套,混搭的有点恐怖。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