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陶虹碎花旗袍搭配红色丝质披肩 雍容华贵

2013年03月27日06:4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小陶虹
    小陶虹的碎花旗袍搭配了中式的红色绸缎披肩,遮挡了好身材,没有披肩恐怕效果会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郝蕾
    郝蕾的黑色透视旗袍穿在身上隐约可见姣好身材,丰满的身材穿上旗袍更有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赵雅芝
    看56岁的赵雅芝穿上风韵十足的旗袍来展示自己的美丽和魅力,不免让我们赞叹昔日的清纯美女依旧风韵犹存。粉红色旗袍配上大会赞助名贵钻饰,雍容华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汪明荃
    汪明荃可谓是宝刀未老,出席活动最常穿的便是各种旗袍,她身穿蓝底花色旗袍搭配蓝灰色披肩,贵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郑秀文、范冰冰
    郑秀文的改良款旗袍真的是不太适合她,旗袍还是适合身材饱满的女星穿更有味道,这件旗袍只凸显了她的干扁身材。范冰冰的长款印花旗袍很好的帮她掩盖了小粗腿,身材略丰满的她穿上旗袍刚刚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