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被曝“未婚先孕” 时尚潮搭遮掩孕相

2013年03月27日06: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素来频繁亮相各种时尚派对的霍思燕近几个月都显得尤为安静,除开年前为某代言品牌亮相,工作消息几乎处于停滞状态。霍思燕显得比平时圆润不少,而且特意选择宽松裙装亮相似乎有意遮掩微隆的小腹,步态缓慢似乎印证了怀孕传闻。看来这位时尚达人又要成为辣妈军团的一份子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被传怀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霍思燕休闲运动装亮相

  3月25日,秦岚EP发布会在京举行,霍思燕作为好友捧场,更豪气订购千张专辑以示支持。只见她身着彩色宽松裙遮肚、脚踩运动平底鞋,一改往日大牌傍身的风格,活力俏皮扑面而来。她全程未接受媒体采访,活动结束后便匆匆离场。而其经纪人对霍思燕怀孕传闻也未否认,直言“过段时间再说”,“默认”几率挺 大。看来这段时间她又要席卷版面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亮相秀恩爱

     自两人恋情曝光后,每次亮相都是十指紧扣相当甜蜜,霍思燕陶醉爱河始终牵着男友的手不愿松开,面对记者的一路跟拍两人也是毫无顾忌,虽然饱受争议但是两人相信真爱无敌这四个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甜蜜热恋

  去年她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两人虽然未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婚嫁,但恋情甜蜜确实世人皆知。这几日准妈妈霍思燕心情大好,在微博中分享了不少幸福、爱情感言。而准爸爸杜江也在微博中甜蜜的称:“没有吃过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热恋的两人似乎已经做好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准备。有圈内人也称霍思燕对做妈妈已经准备了好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