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完美穿搭风格盘点

2013年03月27日06:4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巴黎街拍

  霍思燕优雅现身巴黎街头,路易威登[微博]Monceau BB被霍思燕驾驭的游刃有余,浅棕色的搭配风衣牛仔裤显得更加休闲舒适,一双令人艳羡的筷子腿在小黑细高跟的修饰下更显修长,OL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出席vogue 120周年盛典

  霍思燕穿Celine 2013度假系列白色豹纹拼接裤装亮相Vogue 120周年展览开幕盛典。万年不变的复古浓妆,搭配复古流苏耳坠再加上利落现代的套装,倒也有一番韵味。最出彩的是拼接豹纹袖可以显得上肢比例比较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V棋盘格礼服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秀的这款棋盘格的长短裙装真是太经典了,在2013年被女星们穿了个遍。霍思燕穿上本来就是抹胸款的改短款,所以像是穿了一件泳装。秀腿之心昭然若揭,有种说不出的怪异,结果是赢了美腿却输了整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裙红唇

  霍思燕黑裙红唇的性感亮相,散发万种风情魅力,半复古的发型搭配这条绣着复古纹案的裙子让她显得慵懒高贵,女人味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桃红长裙

  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晚宴,霍思燕一袭桃红连身长裙映衬雪白肌肤,桃红佳人LOOK明艳动人。她一改性感路线,身穿一字领包身长裙,搭配宽腰带优雅迷人。但是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一句,胳膊好短!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