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纱质连衣裙搭配腰带更显瘦

2013年03月31日08:20  VOGUE时尚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长外套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着飘逸的纱质连衣裙搭配黑色长外套,注意,腰带要连外套一起系上才更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浅粉色连衣裙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着浅粉色连衣裙很是妩媚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腰带搭配显瘦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总是不忘记利用腰带让自己看起来瘦一点再瘦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浅色的上衣搭配深色的裤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平日里的穿着往往很随意,浅色的上衣搭配深色的裤装能使人看起来更纤瘦,较短的机车夹克式必备的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运用配饰

  自然材质或是造型古朴简约的配饰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爱,灵活运用配饰能使你的造型看起来大方得体。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