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良心建议 别穿成时尚傻瓜

2013年04月02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愚人节,又是一个嗨森的派对周。这个派对与众不同的是你可以随意发挥,怎么奇葩怎么来,但是搞怪的同时保持自身美感就不容易啦!你准备好了你的愚人节吸睛战服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布莱克 莱弗利(Blake Lively)

  布莱克 莱弗利(Blake Lively)

  这件枣红色天鹅绒的连衣裙在胸口处有滑稽的设计,更为搞笑的是袖口的设计,仿佛是设计师裁剪错误的作品,不能突出性感身材,怪异的剪裁确实成为本周最差穿衣NO.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赛琳娜 戈麦斯(Selena Gomez)

  赛琳娜 戈麦斯(Selena Gomez)

  拥有飘袖的长裙散发出波希米亚的气氛,但性感的切口是混乱的,腰间的剪切完全打乱了性感身材的线条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钱妞(Ke$ha)

  钱妞(Ke$ha)

  流行歌星身穿弗拉门戈歌剧般的舞台服装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但是这样的服装有一些情色的低级趣味感觉,花头饰搭配黑色荧光丝袜很魅惑!风尘味道浓郁的搭配不适合良家妇女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eNe Leakes

  NeNe Leakes

  这款长款及踝长裙在胸口处和裙摆处都有开叉设计,滑稽的设计像沙漏一样,另外黄色的头发梳理地太过于紧凑,整体装扮凸显小头大身体,比例偏重的效果很失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ndy Kaling

  Mindy Kaling

  宽松的运动衫隐藏着粗腰,这样松松垮垮的装扮看起来更像长方形,红色的百褶裙很清纯,但是粗腿MM们还是谨慎选择短裙,否则双腿比例看起来很丑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