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周迅李宇春领衔女文青攻陷时尚圈

2013年04月03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前几年标榜自己的方式大多是“小资”或者“波波族”之类,如今它们已然Out了。活在当下,再怎么着也得打上一个“文艺”标签。这个当年和诗人、摇滚青年齐头并进的黑五类名称,终于羽化登仙,成为近两年来风头最劲的词汇和头衔。走小清新、文艺路线的桂纶镁、汤唯,被规模越来越大的粉丝供奉在了神龛之上,紧随她们之后,还有更多走清新文艺路线的女星快步追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汤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汤唯
    代表人物:汤唯
    《晚秋》的“安娜”把汤唯捧到一个新的高峰,裸妆如初秋的雏菊,浓妆似晚秋的玫瑰。一个清雅,一个性感,却诠释着同一个身份:“新文艺女青年”,而她又是其中的鼻祖,复古而魅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代表人物:桂纶镁
    自从《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奠定了台湾小清新一号王座,虽然陈妍希柯佳嬿都跟着她的脚步前进,但她的小清新地位至今无人能代替。
    各种文艺小清新范本四处张贴——穿条白色棉布裙子,往耳边塞个大耳机,再找一片金灿灿的小麦田儿,往里一站,双眼一闭,脑袋一仰,仰望华丽丽的45度天空,再拿个小LOMO一喀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董璇
    代表人物:董璇
    作为2012新浪美妆口碑明星达人代表的董璇,小清新风格拿捏的恰到好处,白色和蓝色拼接的连衣裙搭配裸色高跟鞋,文艺范儿立显。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