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柳岩踩雷区 问题身材搭配勿跟风

2013年04月03日07:3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别以为女明星有专业团队造型到每一根眉毛,每次亮相就万无一失。女明星的“时尚能量”也需要同自己十分契合的某种场合与装扮来激发。如果明星刚好踩进了“雷区”,“天时地利”都不对的结果会让她们的问题身材暴露无遗。不过通常来说,她们失手的“恶形恶状”要比光鲜夺目的造型震撼得多,也恰恰能够为我们普通老百姓做出错误示范,对身材各种不满意的姑娘们,趁这个时候好好来学习一下吧,跳开这些“雷区”别让自己也变成了哗众取宠的笑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身材问题:整体身材丰满,尤其胯大腿粗

  错误示范:范爷身着Burberry[微博]风衣,瞬间变成一张幅员辽阔的电光纸。充满未来感的电光面料是今年春夏独树一帜的创意,但过于夸张的颜色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Burberry今年主打的金属光泽成衣被众多明星追捧,无论高矮胖瘦前赴后继的穿着亮相。但是极具金属质感的面料像电光纸一样从各个角度折射光泽,反而让身体显得更加膨胀。

  解决方法:轻松的细微珠光更加适合悠然春夏,暂且不说微反光面料的显瘦度,只要穿上它必定会让你变身优雅女郎。细微的珠光反射出的光芒犹如光环一般笼罩着你的身躯,时刻散发着光芒。以净色或带有暗纹的裤子,突出面料的反光的效果,又不会造成视觉上的灾难,塑造个性低调的小胖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JIL SANDER风衣 6801RMB

  Alice + Olivia印花风衣 2975RMB

  BURBERRY LONDON格纹风衣 7124RMB

  Marc by Marc Jacobs粉红色风衣 1484RMB

  SAINT LAURENT红色风衣 9627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

  示范明星:张雨绮

  身材问题:身材丰满,大臂粗

  错误示范:张雨绮一直不是纤瘦圈里的人,身材丰满的她十分大胆的选择了透视装。透视的部分把她粗壮的大臂暴露在外,如此裸露却略显油腻。虽然有人说透视装要丰满身材才能驾驭,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撑的起来这件惊世骇俗的衣服,敢露还远远不够,要露的有心机才足够HOLD的住!

  解决方法:所以丰满的MM们,如果不是有超模一样的身材建议舍弃用透视装来扮性感。大臂粗可以选择短袖或长袖的连衣裙来遮掩缺陷,当然也一定要切记选择深V的款式,V领的款式可以拉长脖子的长度,将肩臂的部分曲线弱化从而达到视觉显瘦的效果。露肩的款式也可以尝试,露肩不露臂也可以适当的展现性感一面。当然,透视装也不是不可选,蝙蝠袖的款式也是隐藏缺陷的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VANESSA BRUNO 黑色丝绸连衣裙 1504RMB

  JUST CAVALLI豹纹印花裙 1735RMB

  Givenchy长袖连衣裙 6481RMB

  Saint Laurent薄纱袖连衣裙 17428RMB

  LANVIN露肩连衣裙 9614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

  示范明星:李小璐

  身材问题:矮小

  错误示范:南都娱乐周刊第3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红毯,李小璐与贾乃亮夫妇甜蜜亮相。纤瘦的璐妈明显缺乏撑起这件衣服的气场,好像被衣服穿了起来。虽然裤装的选择较裙装来说正确,既显瘦又显高,但是这件九分裤也硬生生的被她穿成了长裤。

  解决方法:简洁俐落的九分裤能更好的体现女性独立的一面,它取代了legging的作用却不会完全暴露腿型缺点,身材矮小的姑娘们选择九分裤的款式,露出脚踝,搭配上尖头高跟鞋,立即拉长腿部线条,塑造完美的黄金比例,让造型看上去更显精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