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 LUXURY 2013春夏新款到店

2013年04月03日18: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UPPER LUXURY雅博名品店内PRADA、BURBERRY、ARMANI、GUCCI、GIVENCHY、Dior、MaxMara、DOLCE & GABBANA、FENDI、Ermenegildo Zegna、BALLY、VDP、CELINE、Chloe等众多国际品牌新款春夏装现已到店。

  UPPER LUXURY引入各品牌当季最适合国人的服装、服饰,将服装、鞋子、包袋及饰品等配件统一展示,不但方便顾客选购,更有专业服装搭配师将不同风格品牌融合一体,让您第一时间把握当季品牌潮流趋势及最流行的搭配风格。置身于UPPER LUXURY顶级奢侈品牌汇聚的购物天堂,您总可以寻觅到最合适、最贴心的选择。

UPPER LUXURY 2013春夏新款到店 UPPER LUXURY 2013春夏新款到店

  UPPER LUXURY蓝色港湾旗舰店

  坐落于北京蓝色港湾的UPPER LUXURY,是中国最大的顶级奢侈品集合店,不但拥有2000平米购物环境,店铺设计装修更是由知名商业规划师打造,融合欧洲与中国建筑元素及创新装修理念,置身其中,便能领略到UPPER LUXURY的极致品味。

 UPPER LUXURY蓝色港湾旗舰店 UPPER LUXURY蓝色港湾旗舰店

  卓越的欧洲基因,极具专业的国际化运营团队,专属的专业奢侈品买手,凭借多年时尚潮流敏锐度,严选欧洲同步的时装、鞋履、配饰,极具奢华与魅力的精致品质,为热爱奢侈品牌的您提供全新的购物理念。

  在UPPER LUXURY除能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我们更注重带给您完美舒适、无压力的购物体验,专门配置的服装搭配师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个人形象服务。VIP室的设置,让您在安静私密空间里享受茶歇及量身定制“私人衣橱”的精致贵宾服务。

感受北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感受北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这个春天,来UPPER LUXURY一起感受北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感受品质卓越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