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打欲望牌性感挑逗 难以抵挡的制服诱惑

2013年04月07日06: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个人多少都有些制服情结,那种挺拔线条和职业精神带来的毫不裸露的性感是不一样的风情。穿制服的女孩最让男人遐想,制服诱惑的性感也是其它服装无法代替的。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偏爱制服感服装,这样的装扮让原本可爱的她们更加性感诱人。制服的诱惑是无底的,越是正式越让人有征服的欲望,也许这就是人的本能 吧,明星穿制服又有怎样的风情呢?一起去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大打欲望牌性感挑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2012年4月14日,香港,刘嘉玲[微博]出席好友生日校服派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淑臻

  2012年3月6日,台北,偶像剧《半熟恋人》宣传。蔡淑臻空姐制服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

  2013年01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辽宁卫视[微博]春晚录制。柳岩[微博]性感护士服险些露P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超模亚历山德拉-安布罗

  2012年10月28日讯,美国比弗利山,当地时间10月27日,“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Ambrosio)与未婚夫现身万圣节派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麻辣鸡”尼基·米纳什 (NickiMinaj)

  2012年9月25日讯,纽约,当地时间9月24日,“麻辣鸡”尼基·米纳什 (NickiMinaj) 在梅西百货公司海诺德广场举办她的个人首支香水Pink Friday发布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