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芭领衔百变动物纹释放野性魅力

2013年04月08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动物纹一直是经典的流行元素,深受众多明星和潮人的喜爱。这一季的动物纹从传统升级,加入了更多鲜艳的色彩,动物纹路也变得更加夸张起来,让你释放野性的同时更加个性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 Alba

  尽管黑色卫衣与紧身牛仔裤的搭配低调随性,但加上这件彩色豹纹大衣,再低调也会变得比低调吧。手包上的亮粉色条纹同样亮眼,不知是碰巧还是纯粹与大衣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randy

  R&B少女歌手Brandy大胆出位,彩色豹纹套装本身已够抢眼,再加上豹纹高跟凉鞋凸显了修长的双腿,野性的性感气息扑面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人街拍

  这位美女的着装风格更加大胆,彩色豹纹风衣、橙色系豹纹内搭、彩色豹纹高跟鞋、豹纹手包…再加上灰绿色的发色,虽然性感不足,但却多了冷艳之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潮人街拍

  牛仔短裤、短裙本季又有回潮之势,搭配上简单的黑色T恤,复古又时髦。豹纹长款外套增加了风格冲撞感,“明目张胆”性感与婉约的复古各得其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