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不适应异样眼光 演唱会后将除疤

2013年04月12日11:14  21CN

  导语:Selina[微博]昨(11日)二度为公益募款代言,谈起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逐渐脱去身上的压力衣,在人前Selina装坚强,她坦言很在意别人一直看她身上疤痕,说着说着就落泪,吓坏了一同出席的身心障碍者,Selina马上破涕为笑说:“没事的,姐姐爱哭而已。”

Selina

  在2010年与Selina拍摄爆破戏,不慎一起被烧伤的大陆艺人俞灏明,辛苦养伤2年多,传出昨天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的录制。Selina听闻此事相当开心,希望他可以加油,她说:“老天爷让我们经历了这些,拥有了天赋,相信俞灏明可以感觉到,进而可以给大家力量。”之前两人都透过微博加油打气,Selina也坦言两人现在没联络。

  最近跳水节目和“我是歌手”正夯,Selina说没胆上“我是歌手”,因为要拿自己的职业去比赛,压力太大,她还宁愿上跳水节目。而Selina还想好对策说,由于Hebe[微博]怕高,因此派她跳最低的一层,自己负责第二层,最高的第三层就交给Ella[微博],Selina笑说:“Ella也不是没有从高处掉下来过。”因为Ella为了节目体验消防员生活,从三层楼高往气垫跳下,不悄摔伤腰椎,但Selina最后笑说这一切都是开玩笑的,似乎真要参加节目还真是不可能。

  不适应异样眼光 演唱会后除疤

  谈起身上的伤疤,Selina乐观的说:“我看了两年习惯了,我比较不习惯大家看它(伤疤)的眼光,每次看到大家写的文字、反应都会很难过,但现在一次比一次坚强。”等演唱会过后,Selina将会先从肩膀的小伤痕,进行除疤手术。

  而婚后和老公阿中依旧甜蜜蜜,问起老公有常夸她美,Selina口气就像小女孩,娇羞的说:“老公不会夸我美,反而他会说我双下巴快超过纳豆。”不认输的Selina还会跟老公比双下巴,两人互动就像热恋的小情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