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韦彤跳水爆红 百变造型图片回顾

2013年04月17日07:4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周六晚,浙江卫视第二期《中国星跳跃》再度来袭,宅男女神周韦彤的出场无疑收获了当晚最多的关注,她跳水拍伤的乌青的双腿以及她不惧伤痛坚持登上10米台,都让她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其实周韦彤除了跳水出色之外呢,穿衣打扮更是她的看家本领,下面我们来看看,跳水台下的周韦彤是怎么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韦彤节目造型:黄色水钻比基尼

周韦彤节目造型:黄色水钻比基尼

  《中国星跳跃》本周迎来第二期,节目中备受关注的性感女神周韦彤出镜,周韦彤身穿黄色比基尼亮相,胸前双峰半露,非常性感,谈起训练过程中的艰苦,佳人不禁落下泪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韦彤节目造型:耐克比基尼

周韦彤节目造型:耐克比基尼

  最近因为跳水节目而爆红的周韦彤身材非常惹火,不过其实她也有非常清纯的一面,穿起白色比基尼上衣,水蓝色泳裤的周韦彤跟以往的性感造型大不相同,虽然依旧露出小蛮腰,却显得非常阳光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韦彤节目造型:紫色连体泳衣

周韦彤节目造型:紫色连体泳衣

  周韦彤非常了解自己的优点,就算选择了较为保守的连体泳衣,依然能凸显火辣的好身材,而且露出雪白的美背,也并不比露胸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神穿衣搭配:灰色针织背心+紫色印花长裙

女神穿衣搭配:灰色针织背心+紫色印花长裙

  高挑的周韦彤是模特出身,身材自然是无可挑剔,穿长裙加短背心,不仅视觉上显高,更强调了上下身的比例,一双长腿如何能让人不羡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