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女神百变穿衣造型回顾

2013年04月17日07:40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女神穿衣搭配:中国风秀好身材

女神穿衣搭配:中国风秀好身材

  不仅范冰冰能穿龙袍,周韦彤也不输,一身合体的旗袍,绣上中国传统的图案,不仅显得文雅气质,同时也不放过秀美腿的好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女神穿衣搭配:毛衣+短裤+长袜

女神穿衣搭配:毛衣+短裤+长袜

  长毛衣+短裤的造型十分白搭,加上长袜和平底鞋,整体造型非常甜美亲切,身材比较高挑的MM们可以学习学习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女神穿衣搭配:印花T+白色九分裤+帆布鞋

女神穿衣搭配:印花T+白色九分裤+帆布鞋

  印花T非常清纯,粉红色也显得周韦彤十分粉嫩,白色的九分裤和帆布鞋的搭配少了点名模的锐利,多了几分邻家妹妹的亲切感,而且非常舒适,适合出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女神穿衣搭配:白色蕾丝拼接上衣+宝蓝色短裙

女神穿衣搭配:白色蕾丝拼接上衣+宝蓝色短裙

  蕾丝上衣+宝蓝色短裙,造型十分甜美可人,其实走腻了成熟性感风,偶尔尝试一下甜美风,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女神穿衣搭配:露肩礼服

女神穿衣搭配:露肩礼服

  周韦彤穿这身银色缎面露肩礼服效果非常好,该露的地方露了,不该露的地方一个都没露,展示好身材的时候也不忘了要保持优雅的淑女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