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女星红毯谁最美

2013年04月19日09: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14日,第13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举行,众多音乐界星星们亮相红毯,韩庚、韩国组合EXO、张韶涵、魏晨、等都纷纷前来助阵,红毯一向是女星们争妍斗艳,那么这次音乐风云榜的红毯,最美红毯女神的头衔又会花落谁家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靓颖获双料歌后

  张靓颖获双料歌后

  张靓颖在本次盛典中一身白色装束,彼有实力唱将的风范,同时摘得最佳女歌手与最受欢迎女歌手两项重量级大奖,刷新历史成为音乐风云榜历史上第二位双料歌后,虽然不能称最美,不过我想张靓颖已经不在乎这些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GUCCI穿出女王气势

  尚雯婕GUCCI[微博]穿出女王气势

  尚雯婕虽然在过去几年里一直被媒体和网友质疑她的品味,不过随着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再次爆红之后,似乎品味也变得越来越好,真身Gucci2013春夏系列的长裙被驾驭得很好,女王范十足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尚雯婕穿vega王在实2013春夏系列

  尚雯婕穿vega王在实2013春夏系列

  跟前面的一身白衣不同,走红毯的时候尚雯婕选了80后新锐设计师王在实的新作品,由此也看出尚雯婕身后的团队在打造尚雯婕的形象问题上花了很大的功夫,挑选的衣服不仅仅选大牌,更是非常适合尚雯婕的风格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卓妍穿Burberry2013春夏系列

  蔡卓妍穿Burberry2013春夏系列

  阿sa这次虽然穿的是国际大牌burberry的最新系列,想必价格是不菲的,可是效果似乎却没有同价格成正比啊,三个颜色搭配得不算好看,而且没有主次之分,就像单纯得把身体分成三份,实在谈不上多好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