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大垫肩气势过人

2013年04月19日09:3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黄绮珊 大垫肩气势过人

  黄绮珊 大垫肩气势过人

  同样是因为节目《我是歌手》而大红的黄绮珊,也许是大器晚成,也许是沉寂多年的爆发,无论如何,黄绮珊的实力现在是无人质疑了,这身大垫肩长外套+湖蓝色的礼服,太有气势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悬,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斗去吧

  张悬,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斗去吧

  张悬一直是个很个性的歌手,在红毯上能穿背心牛仔裤和平底鞋出来的女星太少了,现在多了一个张悬,简单帅气的打扮非常适合个性的张悬。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张韶涵 已经不是当年啦

  张韶涵 已经不是当年啦

  张韶涵当年拍了不少偶像剧,是众多fans心中最美丽的小公主,可是不得不说的是,年纪也不小了,能不能就别穿蓬蓬裙了啊,虽说裙子本身很好看,可是穿在张韶涵身上却显得上身非常臃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钟欣桐 过于花俏

  钟欣桐 过于花俏

  本身是挺有设计感的一条裙子,可惜钟欣桐穿错了场合啊,穿着花花绿绿的裙子站在花花绿绿的背景板前,幸好钟欣桐本身肤色够白,不然真是找不到人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忻 一反以往形象变女人味

  刘忻 一反以往形象变女人味

  还记得当时参加快乐女生的时候,吴昕还是个假小子,今天一看,差点都不认得了,想不到这祝英台穿起女装来,也不赖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