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芙蓉王丽坤 强势俏皮双面look

2013年04月22日08:2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今年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邀请了王丽坤参加,不用于一众明星的依旧浓妆艳抹,素雅泳装和素颜出镜的她以高挑显瘦的身段和清丽深刻的面容吸引众多眼球,谋杀无数菲林;网友惊艳称赞她为出水芙蓉,气质十分的抓人!而她平时的穿搭更是俏皮清新,有时候又御姐强势,让你深陷于她的双面魅力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花外套+拼接连衣裙

 

  清新活泼的混搭春日look十分的惹人喜爱,不同于跳水素颜的清水芙蓉浪漫的印花外套搭配上棉布拼接裙更添几分小女孩的俏皮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T恤+长款半身裙

  简单休闲的白色T恤搭配上优雅的OL长款半身裙,小女人的气质清新营造,紫色的链条包增加了许多的柔美,大方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花长裙 

 

  优雅的蕾丝印花长裙,裸色调非常的大方得体,修身设计勾勒出王丽坤的高挑身段,显得优雅十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碎花吊带裙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