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王丽坤气质穿搭

2013年04月22日08:28  爱美网 微博

  淡淡的粉色碎花长裙洋溢着春天的气息,紫色的绸缎腰带塑造出迷人小蛮腰,蓬蓬的宫廷裙摆是不是浪漫美丽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斗篷+针织衫+短裤

 

  廓形的御姐斗篷塑造出丰满的气场感,内搭上强势的大红针织衫和皮革小短裤,简单却给人视觉强大的冲击感,摇身一变气场大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撞色背心+棉布长裙

 

  休闲青春的小马甲搭配上棉布的渐变长裙,度假的最佳装扮呢!既舒适又小森女气息,非常符合王丽坤的清新淡雅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OL气质套装 

 

  高挑显瘦的王丽坤穿上正式的女人味OL套装更显得女人味爆发!精致的荷叶边褶皱上衣搭配上及膝的包臀裙,一双红色漆皮鱼嘴鞋就足够艳丽强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雪纺上衣+蕾丝半身裙

 

  白色上衣搭配蕾丝短裙,再搭配一双高跟鞋,淑女范十足,不管是逛街还是上班都合适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