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优雅素衣搭 短衣长裙显瘦魔法

2013年04月24日07:2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短打夹克+长裙是早春不可错过的黄金搭档,尤其是对娇小女生,拉长双腿比例的作用立竿见影;硬朗的夹克和柔美的长裙还是一永不出错的混搭组合,不管你是走街头摩登范的还是淑女柔美范的,恰到好处的混搭都会让你这个早春格外明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示范明星:王菲

  4月21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首映红毯举行,前来助阵的王菲佩戴绿丝带为雅安祈福,现场更是不谈电影支持灾区。印花短打夹克民族风印花出挑抢眼,内搭灰色长袖针织衫,长短层次穿搭的效果体现出天后一向不羁的时尚态度。下搭的黑色长裙不仅显瘦遮肉更是为整体造型增添不少优雅感,脚下的帆布鞋成为王菲近期凹造型的热衷单品,随性的装扮街头感十足。一身风格混搭展现了天后的不凡搭配衣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品推荐

  Etro刺绣夹克 8250RMB

  NEIL BARRETT长裙 4004RMB

  Isabel Benenato围巾 1359RMB

  GIVENCHY单肩包 8498RMB

  Converse帆布鞋 241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示范明星:Angelababy杨颖

  AB近日一身素黑现身虹桥机场,短打的毛呢夹克下搭飘逸雪纺长裙,一双机车款帆布鞋将运动元素混搭的格外出位。微胖女生选择长裙,不能是极简的款式,线条感很强的裙身会暴露身材缺陷。像AB这样的裙摆采用自然褶皱的处理,看起来会有纤细的感觉。身材纤瘦的AB穿上这样一条直线条的长裙更显消瘦,而且出门在外这样的长裙也更加舒适方便,不过别忘了像AB一样搭配一件短款夹克把腰身勾勒出来,显瘦又显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品推荐

  DOLCE&GABBANA毛呢夹克 6987RMB

  River Island黑色长裙 236RMB

  ASH高帮帆布鞋 1149RMB

  EMILIO PUCCI单肩包 5031RMB

  THE ROW墨镜 2745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