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军装风帅气迷人

2013年04月24日07:23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明星示范:姚晨

  硬朗外形的军装风再度潮涌,谁说裙装不能帅气迷人,及踝款的长裙搭配硬朗的军装风衣以及帅气自我,姚晨独到的穿搭风格再次夺人眼前,频频出现的优雅性感早已被人抛在脑后,凌厉中性才是本季的真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单品推荐

  军装外套:KENZO 约2790RMB

  半身及踝裙:DONNA KARAN 约3054RMB

  黑色包袋:JIMMY CHOO 约4766RMB

  黑色遮阳镜:STELLA MCCARTNEY 约752RMB

  平底鞋:REED KRAKOFF 约1956RMB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示范明星: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剪成短发的麦莉·赛勒斯在着装改头换面,昔日甜心变成了假小子,短打皮革夹克和金色项链摩登硬朗,难得是的跟仙气十足的白色褶皱裙来了个漂亮的混搭,硬朗与柔美的碰撞分外出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示范明星:可可·罗恰 (Coco Rocha)

  动物纹雪纺裙高高的开衩随着步伐让纤细美腿时隐时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