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火遍中外 范玮琪最爱Celine斜挎包

2013年05月11日09:03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赛琳(Celine)不仅有笑脸包,还有三层可拆分挎包。Celine Trio这款小挎包刚一推出就成为大热包款,一时间卖断货,火遍中外!范玮琪、,达科塔、卡戴珊、凯蒂·佩里都是它的是她的簇拥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玮琪早已被Trio俘获范玮琪早已被Trio俘获

  范玮琪

  范玮琪早已被Trio俘获,背着红色款爱包出席大大小小活动,带着鸭舌帽和黑镜框的范玮琪邻家天井,红色Celine Trio Bag配对灰蓝色针织衫,很搭调啊!

 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衬衫搭短裙斜背Celine Trio Bag清新靓丽,裸色平地鞋休闲随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拉什达-琼斯

  拉什达-琼斯

  拉什达-琼斯绿色短外套肩背黑色Celine Trio Bag中性风十足,高跟凉鞋凸显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科特妮-卡戴珊

  科特妮-卡戴珊

  科特妮-卡戴珊白色透视长裙飘逸迷人,薄荷绿Celine Trio Bag+银色平底凉鞋清新靓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