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示范 最潮Celine包背上身

2013年05月11日09:03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妮可-特伦菲奥

  妮可-特伦菲奥

  妮可-特伦菲奥肩披迷彩外套帅气潇洒,黑色Celine Trio Bag+黑色皮裤雷厉风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凯迪-赔礼

  凯迪-赔礼

  凯迪-赔礼身着修身印花裙踩着恨天高出街了,黑色的细带Celine Trio Bag中和了强势的气场,整个人变得温柔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卡戴珊

  卡戴珊

  卡戴珊姐妹Twentieth品牌店大扫货,CHANEL条纹套装配对蓝色Celine Trio Bag,摩登邂逅甜美,这样的碰撞真的很“奇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妮可-特伦菲奥

  妮可-特伦菲奥

  妮可-特伦菲奥卡其色夹克内搭黑衫,肩背黑色Celine Trio Bag,层叠穿搭。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一身运动装扮现身,黑色Celine Trio Bag这会儿就是一个使用的包囊罢了!毫无时尚可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色Celine

  黑色Celine

  黑色Celine Trio Bag与印花裙如此搭调,果然是百搭啊!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