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桂纶镁平胸女星最爱文艺女神范儿

2013年05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文艺派掌门人周迅与桂纶镁同时出席了Chanel早春度假系列发布,虽然两位都是属于胸前少料的女明星,但散发出的优雅文艺气息依旧让其成为时尚大帝的心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桂纶镁平胸女星最爱文艺女神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文艺女神周迅与桂纶镁

  5月9日,卡尔-拉格斐早春度假系列全球发布会在新加坡举行。包括周迅、桂纶镁、崔始源等出席星光璀璨。周迅羽毛蕾丝连身裙现身与同样拥有文艺气质的桂纶镁亲密合影。

  Chanel2013早春度假秀场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in Chanel

  周迅选择了一身白色上装搭配黑白织花短裙,胸前与袖口的立体碎花与整体的褶皱设计让周迅的个子看起来不那么单薄,文艺的圆领口露出锁骨,优雅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in Chanel

  羽毛的堆叠让周迅的身材更加丰盈,低调奢华的紫色与镂空的袖口暗暗隐藏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in Chanel

  小美一身简单的粉白色小礼裙搭配白色手包与黑色鞋子简单清爽,不规则的肩带与平口的设计让其小胸显得时髦至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