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胸小深V裙PK

2013年05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不惧胸小 深V裙PK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迅in Chanel

  周迅完全不惧自己的平胸,身材消瘦的她身穿深V个性白色战衣,微露性感,娇俏迷人;中长发更添温婉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桂纶镁 in AlexanderMcqueen

  桂纶镁在亮相金马奖红毯时就以一条Alexander McQueen深V礼服裙亮相,一直都清新文艺路线的小美也尝试性感装束,金属样式蝴蝶结腰带装饰叛逆甜美,虽然胸前一马平川,但符合其淡定清爽的气质。整个造型简约利落,没有浮夸的配饰,小美要做中国的Tilda Swinton吗?

  文艺条纹裙PK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迅条纹裙

  简单的白衬衫搭配几何色块的包臀裙,同色系的袜子搭配低调的高跟鞋,文艺气息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桂纶镁

  桂纶镁一身条纹连衣裙搭配黄色平底鞋亮相,那削弱的身材,那白皙的脸庞,那亲切的笑容,以及那头乌黑的减龄短发,都和这身清新的条纹装太搭调了!

  白色清爽小礼服PK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迅

  白色的无袖上装简单随意,黑色伞裙优雅高贵,搭配周迅随意挽起的发髻,文艺女神驾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桂纶镁

  不对称的袖子展现设计感,细腰带体现好品味,再加上温婉的发型,小清新女生必选。

  黑色诱惑裙PK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迅

  周迅助阵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新店开业,黑色蕾丝透视裙搭配荧光色的手套和不规则的夸张耳环,既显十足女人风情,又俏皮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桂纶镁

  摘得金马奖影后桂冠的小美变得肆无忌惮了,庆祝酒会时一身MMM for H&M不规则黑色小礼服亮相,尺度更宽,胸口开至肚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