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撞衫热门事件 倪妮侯佩岑PK蓝色风衣

2013年05月15日08:1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倪妮 VS 侯佩岑

  倪妮 VS 侯佩岑 Tod's藏蓝色麂皮风衣

  倪妮身穿Tod's藏蓝色麂皮风衣搭配粉色手袋,梳着马尾清清爽爽。这一身很大程度上与侯佩岑撞衫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杨采妮VSHebe

  杨采妮[微博]VSHebe[微博] Bottega Veneta印花裙气质PK 

  杨采妮一袭Bottega Veneta印花裙出席活动,与Hebe撞衫。此款裙装更显成熟女性气质,所以在杨采妮的身上非常合适,对于Hebe来说,则略显老气。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陈慧琳VS凯瑟琳-麦克菲

  陈慧琳VS凯瑟琳-麦克菲 灰色镂空裙性感PK

  陈慧琳Carven灰色露脐镂空裙性感亮相,凯瑟琳-麦克菲换装做客SiriusXM电台,蓝色镂空蕾丝裙低调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蕾哈娜VS薛之谦

  蕾哈娜VS薛之谦[微博] Givenchy[微博] 迷幻宗教头像受宠

  由设计师Riccardo Tisci所率领的Givenchy在近起年内可说是锋头正盛,2013春夏男装周上,圣母玛利亚系列将女性头像赋予纯白、浅粉、纯黑、蓝黑等色彩,充满浓郁的宗教元素,暗黑又神秘。蕾哈娜身穿Givenchy 2013春夏人脸印花Tee搭配长靴,朋克风十足。薛之谦则搭配黑色哈伦裤和黑色板鞋,黑框眼镜&白色领子展现浓郁的英伦范儿。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