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戛纳:范爷LV长裙不敌张雨绮

2013年05月18日09:0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晚,第66届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戛纳红毯的星光熠熠丝毫不减。而此次电影节上 的中国元素正为一大亮点。中国明星章子怡、范冰冰、张雨绮、陈坤、王宝强、姜武等人代表华语军团齐齐亮相。而作为评委的华人导演李安、美国导演斯皮尔伯 格、美国著名女演员妮可·基德曼也赚足了眼球。作为开幕影片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丽根等人也在红毯上熠熠生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雨绮

  张雨绮 >>>

张雨绮被外媒评为此次戛纳上表现第二的女性,力压原来霸气十足的范爷。这身绿色深V长摆礼服好似一位从仙境走来的翠绿仙子。但也有人毒蛇的戏谑为一颗大葱!胸前无限好的风景早已抹杀无数菲林,快把你那盯了十分钟的眼球拿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 >>>

范爷这袭粉色坠地长裙来自LV的独家定制。这粉嫩的裙、粉嫩的唇、粉嫩的肌肤,让你近乎忘记了那个一袭龙袍加身的霸气范爷,而变身成一个有着粉红色幻想的城堡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 >>>

不得不说,“国际章”这是来认真参加戛纳红毯的吗?凌乱的短发、粗短的下身、单调的鞋子和手包,若是换一个手提包那完全就是黄浦江边高端写字楼里OL嘛,可能那些白富美都能比咱们的“国际章”把这袭DIOR礼服演绎的更加震慑全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